市编办认真上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党支部“第一课”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2-25 】 【选择字号:

  根据市编办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安排和认真开展“七个一”活动的要求,市编办党支部书记于2月21日为办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主要围绕“党的群众路线的历史演进、新形势下党的群众工作面对的新情况新特点、如何联系实际深入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个方面内容,全面讲解了我党群众路线教育在不同历史时期的主要内容、经验教训和发展演变过程,分析了新时期群众路线教育呈现的新情况、新特点、新任务、新要求,并就如何联系工作实际,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准确把握活动的总体要求、主要内容、重点任务和方法步骤,作了详细解读。

  市编办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严格按照市委的总体要求和办教育活动的具体部署,认真学习调研,真心实意听意见,深度挖掘找问题,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加快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事业单位分类改革、行政审批等各项改革进程,提高机构编制保障和服务水平。

群众路线教育主题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