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浪县定宁镇举行党政机构和事业单位揭牌仪式

【来源:古浪县委编办 | 发布日期:2020-08-14 】 【选择字号:

    8月13日,古浪县定宁镇举行党政机构和事业单位揭牌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应武出席仪式并为定宁镇党政机构和事业单位揭牌。
    许应武要求,定宁镇党委政府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落实好乡镇机构改革和各项目标任务。要坚决扛起改革政治责任,创新工作机制,加强统筹协调,保证工作连续稳定,及时将机构、职责、队伍按要求和时限调整到位,有序推进各项工作无缝衔接、有效落实。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全面提高适应新时代、实现新目标、落实新部署的能力素质,切实做到政治坚定、业务精通和作风过硬,尽心尽力为人民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要抓牢党的建设,坚持党建引领促乡村振兴,抓好带头人队伍建设,强化支部引领功能和党员联系群众纽带作用,健全落实村级事务小微权力清单,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和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要以此次乡镇机构改革为新的起点,聚焦党的建设、生态环保、社会保障、基层治理、乡村振兴等工作重心,进一步解放思想、担当作为,努力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做好,为建设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的和谐古浪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按照《古浪县乡镇机构设置方案》要求,古浪县一类乡镇各设置党政机构5个、事业单位6个;二类乡镇各设置党政机构5个、事业单位5个;三类乡镇各设置党政机构4个、事业单位5个。从8月13日起,古浪县各乡镇党政机构和事业单位将陆续组建揭牌。

县区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