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直事业单位设立登记事项公告(2018年第1号)

【来源: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科 | 发布日期:2018-01-25 】 【选择字号:

武威市直事业单位设立登记事项公告(2018年第1号)

设 立 登 记 ( 4 家 )

序号

单位名称

法定代表人

开办资金

宗旨和业务范围

住所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举办单位

1

武威市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

王军成

48.45万元

主管全市农业综合开发资金和项目工作,负责中央、省、市农业综合开发政策落实、宣传,项目规划编制,项目申报审查,项目计划编报,项目和资金监督检查,以及组织竣工项目验收等。

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胜利街文化巷27号武威市财政局6

12620600MB1386080W

武威市财政局

2

武威市凉州文化研究院

张国才

171万元

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关于文化工作的方针政策,开展凉州文化学术研究和相关政策理论研究。发掘整理凉州文化,推进凉州文化的传承创新。 整理申报凉州非物质文化遗产。 研究推进凉州文化和旅游产业的融合发展。 开展凉州文化学术研究的成果转化和刊物的出版发行。 策划主办学术交流活动,宣传推介凉州文化。

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文昌路91

12620600MB1389847H

武威市人民政府

3

武威市草原监督管理站

姜有威

6万元

保护草原资源,维护草原生态,为草原可持续发展,提供监管保障。草原法律法规宣传培训、行政执法监查、违法案件查处、防火监督检查、征占用监管、保护制度落实与监督检查、确权承包、资源保护、种子管理,指导县区草原监管工作等。            

武威市凉州区宣武街民勤路农林牧综合服务大楼培训楼

12620600MB1282513U

武威市农牧局

4

武威市规划局

韩永生

24万元

为全市城乡建设提供规划服务,保障城乡规划落实。贯彻执行国家和省上有关城乡规划的法律、法规、规章及方针、政策;负责市城市规划区内城市规划的编制和实施工作;参与研究拟定城市发展战略规划,参与编制国土规划、区域规划、土地利用规划及与城市建设有关的各项专项规划。

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姑臧路测绘信息服务中心

12620600MB12846824

武威市人民政府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