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安排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3-03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夯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基础,3月2日,市委编办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办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全体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

    会议强调,市委编办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及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落实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按照十三届省纪委四次全会和四届市纪委次全会要求,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开展党风廉政教育,认真抓好廉政风险防控,以改进作风和规范权力运行为关键,紧密结合机构编制工作的任务要求,更加突出政治建设,更加突出责任落实更加注重日常思想教育和监督管理,更加注重制度落实和纪律执行,精准施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过硬的思想作风确保机构编制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

   市委编办主任李旭昌同志在廉政谈话时强调,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站稳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营造讲政治的良好氛围。强化政治担当,狠抓主体责任落实,落实“一岗双责”要求,严管队伍,防患未然。要坚守责任担当,主动履职尽责,扎实做好乡镇机构改革,统筹推进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深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工作深化事业单位改革推进政府部门权责清单与“三定”规定有机融合,落实党建促脱贫任务。要牢记党规党纪带头廉洁自律,时刻绷紧廉洁这根弦,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做到谨爱好、慎交友、戒贪欲、知敬畏,始终用党纪国法严格约束自己,保持共产党人的清廉本色

自身建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