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来源:武威市编办 | 发布日期:2015-06-09 】 【选择字号:

 

   近日,按照市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安排部署,市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编办主要负责同志结合全市机构编制工作和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为何严、为何实”,“何为严、何为实”,“何为不严、何为不实”,“如何严、如何实”等问题做了党课辅导报告。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准确把握“三严三实”的基本内涵和实践要求,找实找准“不严不实”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要以“创新、法治、严谨、实干”的编办核心精神为导向,采取学习上再深化、管理上再严格、能力上再提升、团结上再加强、纪律上再严明等五项措施,通过开展解决职能职责不清、机构编制管理不严格、“审批难”、执行机构编制纪律不严格和机构编制管理不规范等问题的五项专项整治,着力解决市编办领导班子和干部在作风建设和落实重点工作任务中存在的6个方面27个突出问题。要全面践行“三严三实”,落实从严治办要求,切实转变作风,提升工作能力,提高服务水平,主动适应新常态,为全市经济社会转型跨越、提质增效升级提供坚强机构编制保障。

自身建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