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市编委办老干局党员干部......

学习先烈英雄事迹 自觉接受警示教育

【来源:武威日报 | 发布日期:2014-03-04 】 【选择字号:

为增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效,2月28日,市委组织部、市编委办、市委老干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邱少云烈士生前部队和武威监狱开展党性教育和警示教育活动。
  当天下午,三个部门的党员干部来到革命先烈邱少云雕像前敬献花篮,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邱少云展览馆,大家聆听了邱少云“纪律重于生命”的英雄事迹,参观了邱少云在“苦水里挣扎、阳光下成长、烈火中永生”的一幅幅图片和英雄遗物。之后,全体人员来到武威监狱,参观了服刑人员食堂、监舍、心理咨询理疗中心等场所,现场听取了两名服刑人员对自己犯罪过程、腐化变质原因和深刻反省的沉痛诉说。大家一致表示,要把这次活动带给自己的教育和启迪融入到“转作风、树形象”的具体实践中去,扎实抓好自身的教育实践活动,讲党性、守纪律、顾大局,做一名信念坚定、懂法守纪、严于律己、履职尽责的好干部。
  据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是部机关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拓展组织系统“联系群众转作风、公道正派树形象”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让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和纪律意识,时时处处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自身建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