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全省机构编制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推荐对象的公示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2-25 】 【选择字号:

                               关于全省机构编制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推荐对象的公示 

  

  根据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甘肃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评选表彰2017年度全省机构编制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甘人通字〔2017〕465号)精神,按照评选条件和要求,拟推荐武威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等3个单位为全省机构编制工作先进集体,推荐杨青山等2位同志为全省机构编制工作先进工作者,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从12月25日—12月29日,共5个工作日。如有不同意见,请及时向市评选表彰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 

  受理电话:0935-12310 

  受理邮箱:wwbb12310@163.com 

  通讯地址:武威市凉州区东大街118号201室 

  一、全省机构编制工作先进集体 

  1.武威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近年来,武威市编办主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深化“放管服”改革,深入推进行政体制改革和事业单位改革,严控机构编制,优化配置机构编制资源,严格执行机构编制政策和纪律,积极发挥机构编制服务保障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体制机制支撑。2012年荣获“甘肃省机构编制工作集体三等奖”。 

  2.凉州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凉州区编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安排部署,以扎实的作风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重点领域体制机制改革、综合执法改革等重点工作,在深化改革和创新管理方面取得一定成效。2015年荣获甘肃省机构编制工作集体一等奖。 

  3.天祝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天祝县编办按照“严控总量、盘活存量、优化结构、增减平衡”的要求,切实加大机构职责整合力度,创新机构编制管理,着力挖掘机构编制潜力,保障了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对机构编制的需求,为自治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先后荣获“甘肃省机构编制工作三等奖”、“2017年县直机关党建调研课题优秀组织奖”等荣誉称号。 

  二、全省机构编制工作先进工作者 

  1.杨青山,男,汉族,1972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古浪县编办副主任、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该同志从事机构编制工作多年,能够熟练掌握机构编制管理工作的政策和规定,爱岗敬业、忠于职守,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主动承担着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大量工作,工作实绩突出。2013年12月被省编办、省财政厅评为“全省机构编制先进工作者”,2014年、2015年连续两年被县委、县政府评为优秀领导干部。 

  2.林涛,男,汉族,1979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为凉州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机构编制股股长兼行政审批股股长。该同志从事机构编制工作事业10余年,先后承担行政审批事项清理、权责清单公布梳理加载、事业单位分类改革、控编减编、行政许可标准化和“减证便民”专项行动等重点工作。2014年、2015年、2016年连续3年被区委、区政府评为优秀公务员,荣获三等功一次。 

  

  

                                                            武威市机构编制委员会 

                                                              2017年12月25日

通知公告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