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市直事业单位法人设立登记公告(武事登〔2017〕第5号)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7-06 】 【选择字号:

武威市市直事业单位法人设立登记公告

(武事登〔2017〕第5号)

 

 

根据国务院《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实施细则》有关规定,下列事业单位法人经武威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核准设立登记,现予以公告。

 

附:武威市市直事业单位设立登记事项公告

 

 

 

                   武威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

                             201776

 

 

 

 

 

武威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设立登记公告      

(2017年第5号)

设 立 登 记 ( 6 家 )

序号

单位名称

法定
代表人

开办资金

宗旨和业务范围

住所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举办单位

1

武威市供销社

齐誉

125.21万元

坚持为农服务的根本宗旨,把为农、务农、姓农作为立身之本、生存之基。指导、协调、监督、服务辖区供销合作社落实中央、省、市及主管部门的方针、政策 ;分解下达市委、市政府和省供销社授权的工作任务;指导、协调辖区供销合作社参与农业产业化经营;指导、监督辖区供销合作社加强社有资产管理;向市委、市政府和有关部门如实反映广大农民的意见、要求。

武威市凉州区宣武街武威市农林牧综合服务大楼15

12620600MB118864XX

武威市人民政府

2

武威市人民政府研究室

马述涛

38万元

起草政府工作报告;参与起草市政府重要文件和会议材料;围绕市政府中心工作,对改革发展中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向市政府提出意见建议;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全局性、战略性问题开展调查研究;负责市政府机关刊物《武威发展》的编发工作;承办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它事宜。

武威市凉州区东大街118号市政府统办大楼6

12620600MB11531485

武威市人民政府

3

武威市农业机械管理局

李旭昌

134.8万元

贯彻执行国家和本省有关农机的法律、法规;规划、管理和协调各县、区农机管理服务活动。负责农机化科研、推广工作;负责农机安全监督管理;负责农机服务体系建设;负责农机专项资金、救灾物资的计划分配和使用监督;负责农机系统干部职工和农机人员的培训管理等工作。

武威市凉州区民勤路农林牧综合大楼19

12620600MB1191582X

武威市      人民政府

4

武威市地方志
编纂办公室

张全生

28.79万元

贯彻执行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组织、指导、监督检查县区地方志工作;拟定地方志工作规划;制定地方志业务规范;组织编纂地方志书、地方综合年鉴;收集、保存地方志文献和资料,整理旧志,推动方志理论研究和开展学术交流;开发利用地方志资源,宣传推广地方志成果。

武威市凉州区北二环西路水务大楼二楼

12620600MB103136X3

武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5

武威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陈平

49.8万元

研究制定全市老龄事业发展规划和涉老的地方性规定,维护老年人的合法权益;协调和推动有关部门做好维护老年人权益的保障工作;协调和推动有关部门加强对全市老龄工作的指导和管理,指导各地开展形式多样的老年人活动;开展老年人工作的调查研究,工作情况、信息、经验总结。

武威市凉州区东大街福彩大厦4

12620600MB1031351B

武威市民政局

6

武威市保健局

唐兴文

5万元

制定本市的职工保健工作计划和有关政策。负责保健对象的医疗保健管理,预防保健和健康教育工作。组织安排职工年度健康体检、负责保健经费的管理使用。

武威市凉州区天丰街公共卫生服务综合楼B1113

12620600MB1146810Y

武威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通知公告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