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市政府部门取消下放合并和暂停行政审批事项的决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6-01 】 【选择字号:

武威市人民政府

关于公布市政府部门取消下放合并

和暂停行政审批事项的决定

武政发〔2015128

 

各县()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中央、省属驻武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简政放权、转变政府职能、提高行政效能,经2015530日市政府第68次常务会议研究,决定公布市政府部门取消下放合并和暂停行政审批事项共57项,其中,取消行政审批项目2;向县区下放行政许可项目14项,下放政府内部管理事项2项,下放备案制管理项目13项,下放管理和服务类事项10项,下放部分审批内容行政许可项目3;合并的行政许可项目5;暂停(挂起)的管理和服务类事项8项。

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做好取消、下放、合并、暂停行政审批事项的的衔接落实工作。对决定取消的项目,一律不允许再进行审批或者变相审批;对下放县区的项目,要加强上下沟通衔接,制定承接方案,推动各环节的工作落实;对合并的项目,要按照精简高效的原则,合理设定审批程序、环节和办结时限。要加大简政放权力度,继续推进行政审批事项的取消下放和调整工作,使简政放权成为持续的改革行动。

 

附件:取消、下放、合并、暂停行政审批事项目录(57项)

 

 

 

                                    武威市人民政府

                                               2015年5月30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