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行《机构编制管理证》年度审验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11-28 】 【选择字号:

市直各部门、各单位:
    依照机构编制管理证制度的规定和要求,市编办定于2014年12月4日至12月17日对市直各部门、各单位《机构编制管理证》进行年度审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各单位熟悉机构编制业务的人员携带单位《机构编制管理证》、实际占编人员花名册和11月份工资表(表册用于核对,不上报)到市编办620室进行年度审验。已撤销机构的《机构编制管理证》由主管部门负责统一收缴,报送市编办予以核销。
    二、未核发《机构编制管理证》的新机构,来时携带机构、编制审批文件、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事业单位法人证复印件,经审核无误后,予以核发管理证。机构信息发生变化的单位,应更换管理证,来时请携带相关文件依据。
    三、各主管部门要及时督促下属单位按时进行管理证年度审验,年度审验不合格的单位,再不予办理人员出入编手续。自2015年1月1日起,凡是单位信息、实有人员有变动的单位,在变动发生后30日内,持《机构编制管理证》到编办办理信息变更手续。
联系电话:2212123 6962622

    附件:机构编制管理证年度审验时间安排表


                           武威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4年11月28日



机构编制管理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