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武威市委编办内设机构

【来源:武威编办 | 发布日期:2013-06-14 】 【选择字号:

中共武威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内设7个科室:

1.综合科

  负责机关政务事务工作;负责综合性文件起草、机关内部规章制度的拟订和组织实施工作;负责会务、机要、文秘、保密、文书档案、信访、接待、后勤服务、安全保卫等工作;负责政务督办工作;承办机关人事、财务、资产管理工作;承担机关党的工作、廉政建设、纪检监察工作;承担机关思想政治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负责信息宣传和有关资料的编辑出版工作。负责行政管理体制改革、机构改革和机构编制管理重大问题的综合调研和理论研究,承担研究课题的申报、组织实施和协调联络工作;负责调研任务的落实和调研成果的评比奖励工作;负责有关会议文件、领导讲话等重要文稿的起草工作。协助办领导开展日常工作。

 

2.市直机关机构编制科

  负责全市党政机构改革和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工作;负责全市各级党政机关,人大、政协机关,法院、检察院,民主党派和工商联机关,以及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机构编制管理和人员进编、出编、工资审核工作;负责行政机构编制方面的调查研究、情况综合工作;负责管理范围内的机构编制统计及机构编制统计年报的汇总上报工作。

 

 

3.市直事业机构编制科

  负责拟订全市事业单位管理体制和机构改革总体方案及其配套办法;负责全市各级非公务员管理单位机构编制管理和人员进编、出编、工资审核工作;负责事业机构编制方面的调查研究、情况综合工作;负责管理范围内的机构编制统计工作。

 

4.电子政务信息科

  负责机关电子政务和信息化建设日常工作;负责办机关办公自动化和网站建设工作;负责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和机构编制管理方面网上相关信息的分析工作;负责全市机构编制管理信息系统、办公系统的维护;负责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实名制管理工作;指导机关事业单位网上域名管理工作;指导、协调全市机构编制部门电子政务和信息化建设工作;承办全市机构编制统计的数据汇总、统计分析等工作。

 

5.机构编制督查科

  负责拟订全市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制度办法;负责全市机构编制管理的监督检查工作;指导县区机构编制部门开展监督检查工作;负责机构编制违纪违规行为的预防和查处工作;负责机构编制考评奖励工作;负责机构编制举报电话“12310”及其他信访举报的受理及督办工作。

  



    6.县区机构编制

  负责指导县区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党政机构改革、乡镇(街道)管理体制改革、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等重要改革工作,负责县区有关改革方案的起草、审核和备案。负责县区副科级及以上行政机构和事业单位机构设置事项和审核和备案。负责审核县区各类编制总额和跨层级调整事项,指导、协调县区机构编制管理工作。负责对县区重点领域体制机制和机构编制管理方面的调查研究工作。负责管理范围内的机构编制数据统计上报工作。

7.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科(武威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武威市党政群机关社会信用代码管理局)

负责监督全市事业单位贯彻落实《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依法处理违规行为。负责管辖范围事业单位的登记管理和服务工作。承担市级机关事业单位、由市委编办直接管理机构编制的群众团体、经授权的部分中央和省属在武单位的社会统一信用代码赋码工作。指导和实施事业单位法人治理机构、绩效评估和年度报告公开工作。开展有关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的社会服务。指导和监督检查县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

内设机构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