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党支部 市残联党支部联合开展“助残脱贫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0-10 】 【选择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重要指示精神,在全国第七个“扶贫日”到来之际,10月10日,市委编办党支部联合市残联党支部深入古城镇祁山村、八五村,开展“助残脱贫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为古城镇祁山村、八五村残疾村民发放轮椅、掖拐、盲杖等助残物资。并为符合办证条件的残疾人现场评残,解除了残疾人不方便远行办证之忧。市委编办副主任王凡同志、市残联副理事长王丽英同志、市委编办二级调研员张建中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市委编办三级调研员、党支部副书记卜元春同志主持。

市委编办副主任王凡同志在致辞中强调,市委编办作为古城镇祁山村、八五村脱贫帮扶工作责任单位,时刻把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改善放在心上,一直以来尽最大的努力协调各方,为群众争取各项惠民政策支持,推进帮扶村各项事业发展,加快脱贫攻坚步伐,确保同全国人民一道迈入全面小康社会。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表达了对特殊困难群众的尊重、关心和关爱,改善和提高特殊困难群众的生活水平,让他们共享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成就。

市残联副理事长王丽英同志在致辞中指出,残疾人是一个特殊困难的群体,需要全社会的广泛关注和社会各界的积极支持。市委编办党支部联合市残联党支部深入古城镇祁山村、八五村,开展“助残脱贫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到广大残疾人朋友当中,相信古城镇祁山村、八五村的残疾群众通过此次助残脱贫活动,一定能够在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号角中迎难而上,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征程上努力奋进。

 市委编办、市区残联党员干部,古城镇有关负责同志,帮扶村党员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工作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