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召开市直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方案审核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8-05 】 【选择字号:

为加快推进市直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8月4日下午,市直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方案审核会在市委8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胡细如同志主持并讲话。市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对市直经营类事业单位的改革方案逐一进行审核,提出了修改意见。

会议强调,加快推进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省上要求 9月底前全面完成改革实施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涉改单位要把这项改革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改革任务。

会议要求,市直经营类事业单位及其主管部门要按照会议提出的修改意见,认真对改革方案进行修改完善,并再次征求各相关部门的意见后,按程序提交相关会议研究审定并组织实施。

会议指出,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关系干部职工切身利益,各有关部门在改革中要始终把做深做细做通涉改单位干部职工的思想工作放在第一位。要细心、耐心做好政策宣传解释,要坚持问题导向,充分预估改革中出现的矛盾和问题,妥善解决涉改人员的合理诉求和实际困难,确保改革平稳有序推进。

工作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