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赴古浪战役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28 】 【选择字号: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实里走、往心里走,9月25日上午,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赴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古浪战役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深切缅怀革命先辈,传承红色基因,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古浪战役纪念馆,聆听了那段忠贞而悲壮的革命历史,瞻仰了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碑,向西路军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鲜花,鞠躬哀思。随后到西路军古浪战役纪念馆广场红军西路军雕塑前,在市委编办主任李旭昌同志的带领下,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活动结束后,进行了心得交流。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这次革命传统教育,要把革命历史铭记好,传承发扬西路军奋斗精神,坚守初心使命,勇挑重担,攻坚克难,从自身做起,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围绕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担负政治机关责任,敢于直面各种矛盾问题,加快推进机构改革后半篇工作,破除制约经济社会发展体制机制障碍,不断优化机构编制管理,重点保障经济发展、脱贫攻坚、民生保障、生态环境和社会管理等方面的机构编制需求,确保编制资源发挥最大效用,为建设幸福美好新武威提供体制机制保障。

 

    

工作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