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党支部开展送文化下乡活动

【来源:市编办综合科 | 发布日期:2019-07-19 】 【选择字号:

         

    为深入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党的扶贫政策,为开展贫攻坚工作凝聚力量,2019年7月15日市委编办党支部和古城镇祁山村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协调武威职业学院在古城镇祁山村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助力扶贫路文化艺术惠民演出、慰问留守儿童、禁毒防艾宣传等系列活动。

  此次青春心向党助力扶贫路文化艺术惠民演出由武威职业学院大学生艺术团50余名大学生倾力表演,大学生艺术团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表演了独唱、歌舞、诗朗诵、乐队表演等12个节目,当地群众热情高涨,欢声四起,兴奋之余,祁山村舞蹈队、六林村舞蹈队、上古村舞蹈队等当地群众自发组织的舞蹈队悉数登台表演,群众的欢呼声和掌声不断响起,把演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在观看节目的同时,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开展了“温暖水杯-留守儿童”健康关爱行动,大学生志愿者为祁山村20余名留守儿童发放了水杯、笔记本、文具袋、笔等学习用品,进行了留守儿童问卷调查。武威职业学院人文艺术教育系禁毒防艾专项实践行动团进行了禁毒防艾宣传,大学生志愿者向在场群众发放了宣传资料,并进行了细致的讲解,群众与大学生志愿者进行了互动。

   在市委编办党支部和祁山村党支部的精心组织和准备下,此次活动有序开展,吸引了当地群众200余人前来观看节目,群众反响强烈,一致认为演出非常精彩;同时,慰问留守儿童、禁毒防艾宣传活动也达到了预期效果。此次活动有力促进扶贫与扶志扶智深度融合,进一步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满足了群众精神文化需求,激发了群众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工作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