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心得交流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0-26 】 【选择字号:

10月26日,市编办组织全体党员以“与改革开放同成长,和生态建设共奋进”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心得交流,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着力提高政治建设,永葆政治本色,强化理论学习,狠抓作风建设,敢于担当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绿色发展崛起等方面谈认识谈体会。

    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坚定信念,学习先锋、创城先锋、脱贫攻坚先锋、遵纪守法先锋志愿服务先锋干事创业先锋,在机构改革、“放管服”改革、脱贫攻坚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工作中主动担当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绿色发展崛起。一要加强理论学习,自觉筑牢理想信念强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始终保持党员纯洁性,认真落实“四讲四有”要求,不断增强服务大局、服务社会的能力和水平。二要加强党性修养敢于担当使命任务。提高政治站位,面对机构改革、“放管服”改革中遇到的矛盾和问题敢于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功成不必在我”的思想境界,充分发挥机构编制部门职能作用,创新机构编制管理方式,自觉维护机构编制纪律权威,严格遵守机构编制管理的各项规定,全面落实年度机构编制中心工作任务。三要加强作风建设,强化廉洁自律意识。遵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和省委、市委实施办法,牢记“三严三实”和“十不准”要求,树立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养成良好的生活作风和健康的生活情趣,廉洁自律,主动接受监督,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工作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