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认真传达学习全市组织工作暨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9-30 】 【选择字号:

 

 

    9月29日,市编办组织全体干部传达学习了全市组织工作暨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集中学习、组织讨论了市委书记柳鹏同志在全市组织工作暨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夯实党的建设工作基础,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推各项工作落实见效。一要强化学习。突出政治建设抓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开展系列学习和研讨活动,确保用党的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见实效。二要严肃政治生活。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严格议事规则和决策程序,严肃开展政治生活。规范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三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强化压力传导,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做到落实责任亲自抓、主动抓、带头抓,确保人人有责任、挑重担、受监督。四要强化担当意识责任意识。大力弘扬重实干勇担当的优良作风,按照讲政治、业务精、作风好的工作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担当、主动作为,充分发挥机构编制部门在建设经济强市、生态大市、文化旅游名市各项工作中的体制机制保障作用。

工作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