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开展党建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8-31 】 【选择字号:

 

8月30日,市编办党支部组织各委员和部分党员到武威市第二粮油储备库有限公司观摩学习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市编办党支部书记卜元春同志一行7人观摩了中共武威市第二粮油储备库有限公司党支部阵地建设和标准化建设档案资料收集整理情况,并与市第二粮油储备库有限公司党支部各委员就党建标准化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

 

市编办参加观摩学习的党员一致认为,通过观摩学习,开阔了眼界,进一步增强了对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市第二粮油储备库有限公司党支部优秀经验对市编办党建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要积极借鉴吸收,促进市编办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下一步,市编办党支部将做到“六抓六强化”,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建标准化建设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一是抓班子,强化组织核心作用;二是抓学习,强化理论武装;三是抓关键,强化责任落实;四是抓短板,强化突出问题整改;五是抓活动,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六是抓规范,强化标准化建设上水平。

工作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