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认真传达学习市委四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8-10 】 【选择字号:

    8月9日,市编办组织召开干部职工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市委全体会议精神,集中学习、组织讨论了市委书记柳鹏同志在市委四届次全体会议上的报告和重要讲话研究提出贯彻意见和具体措施。会议强调,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一是要进一步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原汁原味、原原本本、逐字逐句研读柳鹏同志的报告和讲话,精准把握精髓要义,将市委四全会精神作为下一步开展工作的重要遵循和基本指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上来,增强干事创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领导班子要以上率下,进一步在研机析理上下功夫,准确理解市委绘制的发展“蓝图”,准确理解武威当前所处的历史方位和关键机遇,准确理解全会对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全面深化改革等工作的极高要求,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努力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机构编制工作的实际成效。三是全办上下要对标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立足机构编制部门职能职责,找准着力点和突破口,扎实工作,主动作为。以推进党和国家机构职能优化协同高效为着力点,稳妥推进全市党政机构改革,统筹市、县、乡各级主体和党政群各领域改革,优化机构设置和职能配置,深化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提高效率效能。继续围绕开展转变工作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和“放管服”改革突破年活动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大力推行“四办”改革,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提高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四是扎实做好当前工作。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把推动帮扶村和帮扶户如期脱贫作为头等政治任务来抓,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安委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帮扶村汛期险情排查工作,切实保障基层群众生产生活安全。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做好市直机关事业单位编制核查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任务。要深化作风建设,坚决整治怕担当、不作为、慢作为等问题,督促机关党员干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促进全会精神在机构编制部门全面贯彻落实。

工作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