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传达学习全市文化旅游名市建设大会精神

【来源:市编办综合科 | 发布日期:2018-07-23 】 【选择字号:

   7月23日,市编办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全市文化旅游名市建设大会精神,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市文化旅游名市建设大会精神,统一思想,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真正把建设文化旅游名市的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好,助力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为建设经济强市、生态大市、文化旅游名市提供坚强的体制机制保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摆上重要位置,靠实工作责任,创新体制机制,推动文化旅游名市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要积极谋划研究,做好涉及文化旅游方面的体制机制调整工作,全面深化文化旅游体制改革,建立与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相适应的管理体制,壮大文化旅游市场主体,提升文化旅游产业总体水平和发展活力。三要突出职能转变,持续推进涉及文化旅游产业方面的“放管服”改革,积极简政放权,打通堵点,精简审批事项压,减办理时限,提升旅游服务环境提高服务保障全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效率和质量。四要把建设文化旅游名市各项任务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大力宣传文化旅游产业方面的政策措施,特别是“黄金21条”宣传力度,努力营造文化旅游产业健康发展的浓厚氛围。

工作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