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扎实开展不担当不作为问题整治活动

【来源:市编办综合科 | 发布日期:2018-05-31 】 【选择字号: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汲取折达公路考勒隧道案例教训整治干部不担当不作为问题的通知》(武市组发[2018]49号)精神,为深刻汲取折达公路考勒隧道案例教训,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深化“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市编办积极开展整治活动,对照典型案例深入自查自纠。在开展自查自纠活动中,坚持实事求是、即查即改、边查边纠,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一是认真安排部署,接到《通知》后,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干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文件精神,安排部署整治干部不担当不作为问题相关工作,并制定印发了《市编办干部不担当不作为问题整治方案》,要求全办上下迅速开展自查自纠。二是坚持领导带头,主要领导带班子成员、领导干部带一般干部,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形成问题查摆的有效机制。三是结合实际认真对照《通知》中需要突出关注的六个方面问题,深入自查剖析自身存在的不担当不作为问题,列出问题清单,逐项逐件整改落实。真正做到了上下联动,整体推进,确保了整治行动的顺利进行。四是紧密结合“三纠三促”专项行动和“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不断加大对不担当、不作为问题的整治力度,扎实整改、严格执纪、严肃问责,通过持续推进作风建设,不断营造团结向上、勤政务实、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使干部的思路更加开阔,创新意识进一步提升,工作作风更加扎实,工作效率进一步提高。 

工作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