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积极开展责任传导集体谈话

【来源:市编办综合科 | 发布日期:2018-05-31 】 【选择字号:

  近日,市编办组织办机关县级干部开展责任传导集体谈话,谈话就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扎实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筑牢“四个意识”,增强责任担当。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把讲政治体现到具体实践和行动当上。二是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强化压力传导。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做到亲自抓、主动抓、带头抓,负起直接责任,做到人人有责任、挑重担、受监督,确保业务工作分管到哪里,党风廉政建设就抓到哪里。三是严肃政治生活。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严格议事规则和决策程序,严肃开展政治生活,维护政治生态山清水秀。 带头转变作风,防止“四风”反弹。要自觉接受组织、人民群众和新闻舆论的监督,敢于喊响并真正做到“向我看齐,对我监督”。要深刻吸取折达公路案教训,严格遵守“三严三实”和“十不准”要求,树立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坚决消除“不作为”、“搞变通”的侥幸心理,带头维护制度的权威性和严肃性,带头促进机构编制部门作风的有力转变。严守纪律规矩,强化廉洁自律。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自觉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自觉维护机构编制纪律权威,严格遵守机构编制管理的各项规定,全面落实年度机构编制中心工作任务。带头落实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管好配偶、子女以及亲属。坚持以上率下,发挥表率作用。自觉当好转变作风的“领头雁”,切实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在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上走在前、做表率,对影响和制约机构编制工作的作风问题,深入细致研究,谋划破解之策,促进办机关工作作风转变,工作水平提升。 

工作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