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组织召开“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 建设年”活动动员会

【来源:综合科 | 发布日期:2018-05-11 】 【选择字号:

   510日,市编办组织召开“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会,会议就办机关深入贯彻落实省、市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动员会精神,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学习了市政府《贯彻落实<进一步转变政府工作作风“十不准”规定>的实施细则》,宣读了《武威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深入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李旭昌同志作了动员讲话。
《实施方案》从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工作措施、步骤安排和组织保障等5个方面做了具体安排部署,要求坚持以上率下,深入查摆“四个意识”树得不牢,政治站位不高;在岗不在状态,不思进取、碌碌无为;履行职责不担当,被动应付、推诿扯皮;标准不高,创新意识不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到位,压力传导层层递减等10个方面的问题,突出严实标准做好问题整改,以工作成效检验“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果。
 李旭昌同志从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好作风建设年活动的紧迫感、使命感;打牢开展活动基础,以“主动作为、主动担当”为主题,坚持标准导向、纪律导向、基层和群众导向、落实导向,确保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严守纪律,不越红线、坚守底线,严格按纪律规定办事;严于律己,强化自律要求;勤奋敬业,增长学识,增强能力;注重建立长效机制等方面做了动员讲话。
 会议号召,全办同志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继续发扬市编办忠诚团结、拼搏奋进、务实严谨、廉洁奉公的优良传统,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不断开拓创新、砥砺奋进,努力将机构编制各项工作提水平、上台阶,为我市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工作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