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传达学习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大会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3-21 】 【选择字号:

   3月19日,市编办组织全办干部,传达学习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大会精神,会上,集中学习了市委书记柳鹏同志讲话精神和我市创建文明城市三年规划(2018—2020)等3个文件精神。大家认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实践,是助力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内在要求,是提升城市竞争力、影响力和知名度、美誉度的重要途径,是推进我市文化旅游名市建设的重要举措。大家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把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作为重大工作任务,融入机构编制工作当中,形成创城工作强大合力。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市编办创城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充实工作力量,明确目标任务和责任人,扎实开展工作。二是加强创城业务知识学习。要先学一步、学深学透,熟练掌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部署要求、规划和方案、测评体系内容等,做好各项工作。三是精心安排部署。对照目标任务和部署要求,制定市编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三年规划和2018年工作实施方案,分解细化工作任务,引导党员、干部着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明大德、严公德、守私德、讲文明、树新风,组织党员、干部参与各项创建文明城市公益活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四是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工作,迅速采取发放倡议书、集体学习等多种方式,向干部职工,帮扶联系村群众以及干部所在社区居民传达会议精神,引导动员干部职工群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积极投身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最广泛地凝心聚力。

工作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