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邀请凉州医院专家到帮扶联系村开展义诊活动

【来源:市编办综合科 | 发布日期:2017-12-08 】 【选择字号:

 

                                                             

 

  12月7日,市编办特邀凉州医院中医科-风湿免疫科胡剑威等7名具有丰富临床经验的医师到帮扶联系的凉州区古城镇祁山村、八五村开展“聚焦脱贫攻坚,关爱生命、关注风湿骨病,服务百姓健康”义诊活动。义诊活动共计为祁山村、八五村260名群众进行专业医学诊疗就医就诊服务指导及健康知识普及,在义诊现场7名医师为群众免费提供针刀、针灸、药物治疗、贴敷等治疗手段,累计发放价值3000余元的药物,此次义诊活动得到了祁山村、八五村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今年,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市编办积极到帮扶联系村宣讲党的十九精神和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政策,并把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帮扶活动,做到访真贫、帮真贫。市编办根据大走访大调研、基层党建百日大走访大调研大宣讲大督查大整改活动中了解掌握的实际情况落实了一系列帮扶措施。一是组织全办党员干部开展了2轮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参训党员、群众180人次,发放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资料260多份;二是为祁山村、八五村申请安装价值4万多元的健身器材15套;三是为祁山村杂木河一干水渠沿线路段安装价值1.6万元的太阳能路灯5盏;四是邀请凉州医院医师到两村开展此次义诊活动

                                                             

工作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