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编办督查组来武威督查控编减编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1-22 】 【选择字号:

省编办督查组来武威督查控编减编工作

 

      

11月16日至17日,省编委委员、省编办主任张怀仁带领省编办督查调研组来武,对我市控编减编工作进行督查调研。
  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明生主持召开武威市控编减编工作座谈会。
  市委副书记周伟陪同督查调研并在座谈会上汇报了我市控编减编工作情况。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胡细如陪同督查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督查调研组先后深入市人民医院、市公安局、市政务服务中心以及天祝县民族中学进行了实地调研,并查阅了相关资料。

        督查调研组认为,武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控编减编工作,将控编减编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站位高、谋划深、抓得实,切实加大专项督查力度,严格控制机构编制,加强机构编制保障服务能力,完成了控编减编任务,达到了编制只减不增的目的。督查调研组要求,下一步,武威市要紧紧围绕“严控总量、盘活存量、增减平衡、分级负责”的原则,继续抓好控编减编方案的组织实施,严格执行政策规定,提高审批门槛,完善部门监管协调配合机制,进一步约束增编、规范用编,有度有序地用好编制资源。要创新挖潜,重点保障好深化改革、安全稳定、脱贫攻坚、义务教育、基本医疗、市场监管等领域的用编需求。要严肃机构编制纪律,切实做到“五个严禁”、“四个不得”。
  李明生表示,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对控编减编工作的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控编减编工作,自觉遵守机构编制法律法规,严肃工作纪律,严格规范管理,持续落实控编减编工作方案,细化实化各项工作任务,坚决按照中央和省上的要求抓好控编减编工作。对督查调研组指出的问题要列出清单,明确责任,逐项监督,从严从实抓好整改,确保年底前全部整改到位。 

 

工作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