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组织党员干部认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来源:市编办综合科 | 发布日期:2017-10-19 】 【选择字号:

   10月18日上午,市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市编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重大政治责任,坚持学深悟透,坚持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十九大报告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蕴含的新思想、新观点,转化为谋划机构编制工作的正确思路、具体举措和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立足本职,积极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一是扎实开展学习宣传活动。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带头参加学习活动,采取中心组学习会、党支部会、党小组会、宣讲会等多种形式,组织全办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入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报告以及大会的重要报道、文件和评论等;通过天马党建APP、机构编制网、“两学一做”微信群等载体大力宣传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和全办学习贯彻情况,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二是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面抓好机构编制各项工作。把圆满完成全年任务、谋划部署好今后工作作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实际行动。深化机构和行政体制改革,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深入开展机构编制调查研究,找准管严用活着力点,统筹使用编制资源,提高编制的可持续供给能力,保障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基层一线和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对编制的基本需求。坚决落实控编减编各项制度措施,严肃机构编制纪律,强化机构编制监督检查。深化事业单位改革,坚持政事分开、事企分开、管办分离促进事业单位公共服务功能的充分发挥。三是强化自身建设。牢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责任担当。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坚持党建、业务“两个轮子”一起转,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引领作用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坚持从严治办,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持续推进作风建设,不断提高市编办干部职工的学习力、创新力、决策力、执行力和落实工作的能力,打造一支作风硬、本领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队伍。

工作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