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积极开展责任传导集体谈话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7-21 】 【选择字号:

    7月20日,市编办组织县(区)编办主任和办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开展责任传导集体谈话谈话就全市机构编制部门严格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增强责任意识,做到落实责任不甩手。要求县(区)编办主任和市编办分管领导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方面做到亲自抓、主动抓、带头抓将主体责任落实到全市机构编制系统各个角落,防止不廉行为的发生。二是增强学习意识,做到坚定信念不动摇。要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深入开展“三比两促”主题实践活动,通过学习政治理论和机构编制业务知识,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信念坚定、政治合格、品德高尚、廉洁自律、干净担当、业务熟练的机构编制干部。三是增强纪律意识,做到遵规守纪不越界。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对党忠诚老实,对群众忠诚老实。充分认识自己所处的位置、担负的责任,认真贯彻落实省编委、市编委重大安排部署,自觉维护机构编制纪律权威,严格遵守机构编制管理各项规定,全面落实年度机构编制中心工作任务循组织程序,服从组织决定,决不允许超越权限审批机构、违规核定领导职数、超编制进人带头落实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不断提高自我约束能力,纯洁社交圈、管住生活圈,管好配偶、子女以及亲属保持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时刻用党性原则约束自己,用反面典型警示自己,用群众的期望和意见反省自己,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四是增强问题意识做到积极整改不懈怠。要时刻对照党章、《准则》《条例》、“四讲四有”、“三比两促”要求和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规定,进行严肃认真的自我对照检查,直面问题和不足,切实做到早改、主动改,以免错失良机,铸成大错。

工作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