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1-03 】 【选择字号:

1031日,市编办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研究提出贯彻意见和具体措施。会议要求,市编办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要准确把握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牢牢遵循今后五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重点抓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深入学习、全面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把握精髓要义,结合机构编制工作深学细悟,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自觉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二是立足机构编制部门职能职责,找准着力点和突破口,扎实工作,主动作为,为落实市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工目标任务提供有力的机构编制保障。三是认真落实市第四次党代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新要求深入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各项任务,全力推动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各项措施落地生根,全面落实严管机构编制和控编减编各项要求,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四是全力抓好市编办承担的项目建设、争取资金、招商引资、双联行动和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各项工作五是围绕“4883”主体责任体系,加强办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全办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工作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