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认真安排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来源:市编办 | 发布日期:2016-04-27 】 【选择字号:

    4月25日,市编办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学习中共武威市委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在全市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对市编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提出,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精心组织,把争做合格党员作为终身目标,使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一场深刻的党性洗礼。一是抓学习。精心制定学习计划,精选学习内容和资料,通过学习学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强化党员领导干部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激发机构编制系统党员干部服务群众、服务发展、推进改革的内生动力。二是抓讨论。组织召开党支部讨论会,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在真诚的交流沟通中比学习、比担当、找差距、找问题,提高党员干部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三是抓落实。通过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高党员干部履职尽责能力。要围绕目标抓落实、强化责任抓落实、分解任务抓落实、提高效能抓落实、严守纪律抓落实,全力推动和深化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和控编减编等重点任务落实,为全市经济社会转型升级发展提供体制机制保障。

工作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