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组织党员干部认真观看警示教育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来源:市编办 | 发布日期:2015-09-25 】 【选择字号:

 

为强化对党员干部的教育引导,9月24日下午和9月25日上午,市编办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中央纪委宣传部联合中央电视台摄制的警示教育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正风肃纪纪实》1至4集,3名县级干部、5名科级干部、1名科员共9名党员干部观看了教育片。

大家一致认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正风肃纪纪实》以大量翔实的第一手材料,展现了中央坚决整肃“四风”,推进作风建设的坚定决心,展现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严格监督执纪的坚决行动,展现了中央八项规定实施两年来党风政风改进、社风民风转变的重大成果机构编制部门一定要进一步增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自觉性、坚定性,领导班子、科室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以良好的党风政风带动社风民风,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特别强调,中秋节、国庆节即将到来,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市纪委《关于中秋、国庆期间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严防“四风”反弹的通知》、《关于在中秋国庆期间开展“九个严禁、九个严查”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节日期间要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规定和要求,全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委“双十条”规定,坚决反对和抵制“四风”反弹。

工作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