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深入学习市委三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1-19 】 【选择字号:

    1月17日,市编办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迅速学习讨论市委三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市委三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重大的政治任务,认真领会全市经济工作安排部署、总体要求和具体举措,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需要,找准工作定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一要坚持以市委三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准确分析机构编制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理清全年机构编制工作思路。二要自加压力,奋发有为,深化机构编制工作改革和创新,为转型跨越、加快发展提供机构编制保障。三要把改进作风作为工作落实的保障,坚决落实好工业园区布局调整、主体生产模式推进、外向型经济发展、文化旅游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行政执法体制改革等方面的机构编制工作任务。四要不断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加快建设“三单一网”,调整理顺部门职能职责。五要不断加强和创新机构编制管理,实现机构编制和财政供养人员“只减不增”。六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市委“双十条”精神,从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七要认真开展“提能力、抓落实”主题活动,实行重点工作项目制管理,推行谋划立项台账制、风险评估预防制、过程控制核查制、外部监管纠错制、绩效总结验收制、全程纪实奖惩制等“六制工作法”,全面提升工作效率和质量,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坚持原则、素质过硬、服务周密、廉洁自律的机构编制干部队伍。

工作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