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编办主任座谈会召开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7-16 】 【选择字号:

   7月15日上午,市编办组织召开了全市编办主任座谈会,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各县区编办汇报交流了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编办主任连林中同志就做好下半年工作从八个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一要认真做好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实施工作,加快市、县区卫计委的整合组建,修订改革涉及部门“三定”规定,进一步理顺政府部门职能职责。二要继续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在精简审批事项、规范审批行为、完善制度机制上着力,大力推进简政放权。三要调整规范现有事业单位,科学划分事业单位类别,加强舆论引导,稳步推进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四要继续深入开展机构和人员编制核查工作,把核查工作抓实、抓细、抓具体,认真查摆管理中存在的问题,着力消化解决。五要研究制定全市减编控编工作方案,加强机构编制总量控制,强化实名制管理,严肃工作纪律,增强机构编制刚性约束。六要在确保机构编制和财政供养人员“零增长”的前提下,加强动态调整,最大限度地挖掘现有机构编制潜力,盘活机构编制存量。七要加强和改进机构编制督查工作,建立健全监督检查工作机制,突出检查重点,坚决克服“老好人”思想,做到“有报必查”。八要认真查摆在工作中折射出的“四风”问题,做到问题导向集中,把规定动作做扎实,高质量开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工作动态

阅读排行